Monday, March 1, 2010

小感動

醫好五臟廟,我要迪敍述紐約趣事。他睜著惺忪睡眼,想辦法不去關注正在經歷時差這件事。他想了想,將疲憊的眼睛擡了擡便說:

“哦,有個晚上我在火車上碰見了中途上車的五、六個後生,貌似他們剛從聖經研討班下課,年輕人聊著聊著,忽然就即興以无伴奏人声合唱出一首一首的聖曲,告訴你,他們唱得超~ 棒!唱歌的小娃兒旁坐著個少婦,少婦旁伴著個老奶奶,當歌聲忽然揚起來那霎間,少婦臉上漾起了微笑,然後她在老奶奶耳邊低聲說了些什麽…… 那是一張無限感恩的臉,火車車廂裏每個人都泛起了微笑,包括了我。”他頓了頓,舉起手指在他的心口比了個手勢:”那個微笑就像是從這裡冒出來那樣。“

“娃兒們下車時,車廂裏的每個人無論年少老幼都為悅耳的歌聲報以掌聲鼓勵。”他微笑著看著我。

我說:“多希望那時候就在哪裏呀。”
他說:“我也是,多希望那時你也在那裏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