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大扫除

农历新年迫在眉睫了,大家最忙的大概就是为住家来个大扫除吧?由于今年我的情况有点特别,许多事情都必须赶在新年前落实,所以这期间我都在忙着自己的东西。而我姐妹都嫁了……我不帮妈,妈就全靠自己,最过分的是,今年的我连那一年只做一对的大灯笼都没做。*真惭愧*

无论如何,大扫除还是要做的,虽然对住家没贡献,我总能在上班时间蛇点时间出来为自己用着的电脑稍作整理一下。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清理私人物品,结果我就找到了这个:
Jon 操的刀,他的另一站 hyperhex 也有许多经典之作,他是我的大学同学,上面图中的新郎官则是我的同事 Johnny,他身边不用说就是他太太。去年他结婚,请了 Jon 为他拍照,结果他的经典照里从此多了这一张。

事隔一年,Johnny 也将在这个五月晋升父亲身份。各位看官看我敬酒时卯足了全力,也就不难了解我有多期待欺负mini John 那天的来临了。

而这张,俺第一次到 Zouk (06 的九月左右)时拍。我从来不在 KL 浦夜店,那晚去纯粹为来自柏斯的Wye 饯行,却就碰上了吃饱饭没事做的动物扫场。好奇怪,他们说的第一句话竟是“非马来西亚公民可以马上离开,马来西亚公民留下接受调查。”我还是生平第一次碰上那样的事,真倒霉!不过,Johnny 挂了的样子还是挺经典的!
注:Johnny,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谁叫你说你要教你的宝贝 molest 我?嘿嘿!

4 comments:

阿祥 said...

冤冤相报何时了?

de Cor's said...

阿祥,恭喜发财!

NathenNod said...

TMD。。 才几天没上线,就有酱的东西"seng" 我。。。

de Cor's said...

nathen,靓仔照不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