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回归 blogspot

非常尴尬。

2003 至 2004 期间,我只用 blogspot。然后我决定不用了,没什么特别原因,那感觉就像当初我决定不再用 ICQ 那样。岁月就是那么一回事。承载回忆和过去的房子我一直拆一直盖,转个圈回来,看见老房子旧了残了,就起了股冲动想要重整它。

我还是很喜欢无名小站的。可是无名小站很小器,我只好在维持无名 de Cor's 的同时再弄一个对科技比较宽容的 de Cor's

这个站将和无名那小站一样,不洒狗血,不同的是,这站将会有小不同。

2 comments:

bluessz said...

how to use google adsense to earn money .... i am very interestesd on it!!! =)

alice said...

阿Corra呀~你又建新家了?我的favourite里都是你的名字了…
(FYI:我是天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