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他说他不知道为何

"大男人网络摄影机前脱光 女网友挟裸照勒索青年"

昨晚我爸买了两份报纸,第一份的大标题写着《股市狂泻》,第二份就写着上面那个标题。换了是别的八卦新闻,我就算是用 P 股想的都知道我肯定会先看股市狂泻的那份,可是昨晚我没有,我却是检起了大男人网络摄影机前脱光光的那份来看。

我姑且不提他把钱进了女生户口的举动显示出了他的神经有多大条……

大佬,你以为你说“我不知为何我会顺从她的指示,向她展示了我的身体各个部位……”,就可以把责任一推了之啊?需知 whatever it is, ignorance is NO excuse! 何况你的“我不知道”背后,是让人看见了你脱光光地步骤,和脱光光以后,OK?

牛不喝水按不到牛头低啊大佬,你还是男人老狗咧!人家女人之家叫你摆 pose 你就摆 pose 你是不是头壳坏掉啊?没人教过你衣服穿上是礼貌啊?而且人家并没有设下陷阱害你,人家只是找你聊天而已!大佬,人家找你聊天时是不知道你是否有网络摄影机的!骚的 hiao 的是你自己,让人有机可乘的也是你,你都在用指着人家要人家驯服你了,人家还有什么其他选择余地?那女生不告你性骚扰已经对你特别宽容,她要你 RM3,100 你以为她在勒索你?大佬,你到底懂不懂马币值啊?你知道要打个小广告在报纸头版的下面几寸纸要用上多少钱吗?我觉得有恃无恐的人是你咧!RM3,100 是买不到头版下方的小版块的!就连买 SKII 都还会被嫌少咧!甭说人家 RM3,100 连一台手提式电脑都买不到,你去签个为数十次的Facial 都会被斩 RM2,200 以上!才被人施点小教训你就在那里哭爹唤娘,人家是抓着你的小马辫子来要钱的咧,你真没做错,人家会有辫子抓咩?把事情带出来讲就理直气壮了吗?我不觉得咯…… 你根本就是在浪费社会资源嘛,浪费人力财力物力,报纸写你新闻报你电台讲你,瓦,你一夜成名咯!而这些资源竟然以你的错为本体被浪费掉!喂,面子是人家给的,架子是自己丢的!你与其担心别人食髓知味,还不如担心自己死骚包守不到寡?而且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勒索你的人固然有错,可是错的不只是她一个人啊!既然你有种站出来把你的“不小心和我不知道”公诸于众,那就请你也带种地向广大市民交代真相及认错!别以为站出来投诉就可以让你看起来比较无辜一点,也别以为因为你站出来了有所有的发言权了就可以理直气壮地把黄连往哑巴口里塞!

9 comments:

阿祥 said...

姐姐你好激动喔!

de Cor's said...

阿祥,朋友家附近几家人被连环爆窃,那么无辜都上不到头条咧。

NathenNod said...

You have to understand the newspaper business. 特别吸引的头条,才会好卖。要怪的话,就怪人的好奇本性。爆窃, 强奸,天天都有,即使全篇刊登,你有会闪过草草看了了事。

Princess D said...

这个男人都贱的够彻底,脱光光给人勒索还敢扮无辜找张天赐,也亏张天赐还帮他啦刁.是我的话就冷眼说抵死,谁叫你发懒姣,你女友没有把你给阉了算你这贱人好命!

de Cor's said...

张天赐帮他可是只帮了一点点,没有送佛送到西,结果连张天赐也惹人非议了喂!

de Cor's said...

nathen,所以报纸说他们办报的目的是为了重现真相,表信他们,他们都是披着羊皮的狼!

Anonymous said...

笑想就算效仿臺灣藝人們哭著認錯也沒用,咎由自取-正傻海!

de Cor's said...

韓士:我竭力禁止自己爆粗,我感谢你把我要爆的那句粗爆出来了!

Seriously, a moron he is.

Anonymous said...

做男人做到他那样也算是失败啦!笨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