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和 D 吃午餐

Ref: The Princess' Diaries 公主日记: 穿上龙袍不像太子

一年前我开始看 D 的部落格,也曾在 1U 见过她依偎着她老公走着,后来才知道她老公认识我的未婚夫,我的未婚夫也因为我而知道 D 这号人物

我于上星期开始回流公司(阔别一年有余了啊),知道阿 D 就在附近上班,于是就约她吃饭。原来她不是在我公司“附近”上班,而是就在隔壁那栋楼。由于我早就在 1U 见过阿 D 本尊,所以没有对她的绝色太惊讶,倒是阿 D 软声细语说话的神情让我觉得她本人与部落格里的言辞有点格格不入,都说了网络是会促使人格分裂症的了……

总结一句,阿 D 在部落格会用mahai这样的字眼,可是她真人斯文又大方,估计你不跟她熟、或你不弄火她,她都不会 mahai 你:前者是表示她已与你熟络,不介意和你嬉笑怒骂,就像季节整天把sohai 挂在嘴边那样;而后者是“撩人者贱”,你不撩阿D 阿D 不会无端端鸟你,就是这样简单。

好了,说完了阿 D,我们同时发现公司外面的那块青草地上有美丽的风景,我隔天带了相机把风景拍下,可是白色的(鸡蛋?)花经过一天的等待也已经掉得差不多光。无论如何,也来让你们观赏一下:




7 comments:

seasonc said...

那不是雞蛋花, confirm.

我那裡有整天把sohai掛在嘴邊, 整天掛在嘴邊的是 cibai和FUCK!!! (認真的臉)

Princess D said...

哟酱紫抬举我耶我要怎么答谢你...嗯我答应你的了下一餐我请的=D

season,不是鸡蛋花那么是什么花??

de Cor's said...

seasonc, 我不会记错的,你我第一次IM 时我就被你 sohai 了 1 次(zito 做证),然后你我第一次去 zito 家做客,我们尚未破冰之时你又 sohai 了他 3 次(在场的人都可以做证),然后我们破冰后吃午饭时你又 sohai 了 2 次(ND, zito 和 anata 也可以做证),然后我独自陪你去败家后你开车返归时又 sohai 了那个 motor 骑士 1 次(这个你看你良心咯……看你要表承认咯……)。

de Cor's said...

阿D,我份人很老实的,嘻嘻!

seasonc said...

ok, 我承認, sohai也已經是我的口頭禪了, 哈哈.

D, 雞蛋花的花瓣比較厚實. 我不是春田花花幼稚園畢業的, 所以不知道是甚麼花.

bpchia said...

阿D软声细语说话?
该不是第一次见面要让你留下好印像而已吧?

de Cor's said...

seasonc:你的新大头像很型喔,谁做的?
bpchia:你别到处结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