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Procrastination

我很怕碰上很乱的人。主要原因是,曾几何时我也是个乱到不行的人:功课永远做不完,工作一大堆等着就是不肯认真地开始做…… 写到这里,有个词汇跑进我脑里。

对,就是 procrastination.

反正,我现在就是一直拖,一直拖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才肯罢休,拖到我宁可相信自己可以在最后一分钟神力大发,即场发挥。俺并非没那样试过,出来的效果也并非完全不好,只是,要酝酿那样的神力我必须紧张很久 —— 情况类似阿乸憋屎憋到最后一分钟,然后抱着视死如归的神态冲去适当的地方发功轰炸东京大石那样。

妖!

我真的很怕遇上比我乱的人啦!因为那个被“不乱的我”隐藏很久了的“乱我”根本就不经挑引,它总是会在比我乱的人出现在我眼前发乱时出来凑热闹,然后我就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做不完很多东西,然后东西一直做不完,明明是从早忙到晚的了,却什么也没做到!!

Damn.

I think I'm mentally ill.

3 comments:

阿祥 said...

祝你好运!

de Cor's said...

阿祥,我祝其他人好运。=)

seasonc said...

偶爾我們需要這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