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You have options

刚上瑜伽课的时候,导师常常把"you have options"挂在嘴边,那其实是我最抗拒听见的话。我总觉得那些 options 是说给弱者听的,方便他们在做不到指定动作时掩饰难堪。

可是渐渐地我却开始把这句话挂在嘴边了,尤其是当我明知自己正在刁难别人时。上瑜伽班竟有意外收获:瑜伽不仅帮我提升了集中精神的能力,还教会我如何在刁难别人之时顺便提供 option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aa.. seems u r online now and just posted a new article ya~ ^_^

de Cor's said...

安格斯:因为工作的关系有点小紧张,不想太早上床睡觉免得想太多,所以才在这时候博了一文。

阿祥 said...

姐姐好倔强!我很喜欢!

de Cor's said...

阿祥:我不倔强你都一样喜欢的啦。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也有时会这样。当想要刁难一个人的时候,you have option 听起来比较不会那么强人所难。其实,我已经正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