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吃了很多次大D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大 D 推銷的這個計劃,就是讓消費者買個 McValue Meal 之時送一個魚柳包、或蘋果派、或雪糕、等等……,我和迪通常就是買個 McValue Meal,就加個魚柳包,兩人就可以吃得很爽。

注意,可樂是不用另外買的喔,反正現在大 D 的可樂是 bottomless 的,而我又不是 sucker for french-fries,所以薯條對我來説可有可無,沒必要買。

所以我從昨天的晚餐到今天的午餐到今天的晚餐都去了大D,章顯一下大D超級粉絲的身份。

話説回來,我在中午時分到大 D 買包時,每個人都還是很正常地各掃門前雪,可是到了晚上,排在前面的辣妹和排在左邊隊伍的安娣卻一反城市人慣有的冷漠態度,分別熱心地問我說:“Do you want a coupon?”,我笑笑地朝著她們擧了擧手中的固本,禮貌地先說謝謝然後告訴她們我也有固本……

她們也笑笑地把頭轉回過去。

然後不到一分鐘,後面來了四五个小鬼s,嘻嘻哈哈一番后忽然在我身後小聲地呼喚我說:“Excuse me, do you want a coupon?”。我大吃一驚,趕緊有意識地放鬆臉部表情,然後對著小鬼們輕輕地牽起了嘴角,重復了我剛對辣妹和安娣說的話。

所以就是這樣。

這城市因爲大D 最後一天的促銷,毫無預警地變得充滿人情味,在不被期待的情況下,意外地喚醒了這城市久違了的禮貌與溫柔。

多麽的難能可貴的曇花一現。


I'm Lovin' it - by de-McLover.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段时间没吃了。
吃后适合的地方成 “D” 就好,别长错地方。

de Cor's said...

永遠爽:吃大D 奶不會大,你別奢想了。

milk said...

我是sucker for french-fries。
可是我现在戒了,因为奥地利的mcdonald 薯条很咸。
唉,内陆山区的国家,前世没有吃到盐。

seasonc said...

肥啊肥啊 ...

阿祥 said...

干嘛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