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An Inconvenient Truth

由於生病,今午我提早回家休息。走出公司時,雨才剛開始下,而下的卻是超級無敵大豪雨。我折返公司拿雨傘,再走到外面,傘一張開,才發現那雨傘早該被送往循環局。我懶得再回去,於是冒雨走向車。

回家的路上,70% 的路都浸在一尺以上的雨水中。

***

http://www.climatecrisis.net/

這影片我看了兩遍。

影片中有一幕讓我深省:

屬冷血動物的青蛙被放在冷水中,水後來被慢慢煮熱,青蛙因爲身置其中,沒意識到自己已處水深火熱之中。也許青蛙與水這個完美組合將在下一秒就變成美味青蛙羹,而青蛙會連自己是怎麽死的也不知道。

- Pray that people will find the strength to change.

****

今天下了那麽久的雨,我今晚不必冷氣機也可以入睡,你呢?

3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个影片可怕吗?我想看看,却担心会恶心

de Cor's said...

杉:不可怕。說地球暖化的事情,不會有噁心畫面。

阿祥 said...

要多加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