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花癫二部曲之吾爱梅田


我看《花样少男少女》,最喜欢的人物不是,而是梅田

我喜欢看男人放纵/宠坏/溺爱/女人的样子;我喜欢看男人按捺着却忍不住发飙/抓狂/假装恐吓女人……

我看到男人对女人没辙的样子…… 我 high。
所以梅田…… 我爱。

至于……应该就是和我差不多同时候在墨尔本混。早知道当年在墨尔本我就不去学校的健身房,我该去他去的那间才对!

我……
唉~

8 comments:

木子 said...

当年我去了大学健身房上了一堂的familiarization class后,就再也没去过了,天,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de Cor's said...

木子:你如果是RMIT 的同學,那很遺憾哪~~ 邂逅啊你錯過了~~

我都會老去找 RMIT 的朋友玩耍耶,建築科系好多美男子的說~~ 我還常常特地去會有 RMIT 男生去的籃球場看男生打球…… zomok?zomok 我米有看見吳尊?

……
…… ……

沮喪啊~ 啊~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看了第2遍,发现梅田的善良和可爱

木子 said...

我不是RMIT的,不过我的大学只隔了RMIT一条街而已,在Parkville~

哈哈,吳尊也在啊?还好我是男的~

Anonymous said...

我爱梅田!!!!!
爱爱爱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爱!(猜歌名)哈哈..

de Cor's said...

木子:RMIT 在市中心,你去過 Swanston Street 的 Lin'Contro 嗎?RMIT 學生最愛混那裏,因爲是露天酒吧,會冷,我總在那裏喝 Guinness,或 subzero.

LH:他總是什麽都知道……

Prettywebstore said...

小姐,是"花样少年少女"啦~

de Cor's said...

wei lin: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