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不準確地發音別人也能知道你在講什麽

上星期五上完 Hatha1后在櫃檯取囘會員卡之際,身邊有位女士趨前用非常篤定的語氣對櫃檯幫忙註冊課程的管理員說:Gender Flaw.

我嚇了一跳……噢不,我該說,我嚇一大跳。瑜伽和性別瑕疵如何挂鈎?

我忍不住瞄向管理員的手,看見她的筆在簿子的 Gentle Flow 課堂上寫上女士的名字。

原來女士說的是 Gentle Flow。

2 comments:

Frankie said...

可能是不准确发音的人比准确的多。。。那管理员听惯了吧?

Princess D said...

有更劲爆的,我妹妹的老板,做五金的,叫flush valve做fluff ha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