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她叫许飞

大概是去年的时候。

我和弟弟在聊着天,电视没关,播放着的节目是《鲁豫有约》,说得正起劲的时候,电视中忽然传来歌声,我和弟弟都静了下来,并把电视音量调高。

超女我没看,除了李宇春与周杰伦闹过绯闻让我知道了她以外,许飞是令我有兴趣的另一个超女。



许飞在节目中唱现场很震撼,我毛发都竖了起来,这至少让我记住了她。

11 comments:

Terrick said...

還有一個超女是張靚穎,Jane Zhang,
她是我的最愛……出了名的海豚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1SulEScvo

2005年的超女季軍,李宇春是冠軍。

de Cor's said...

terrick: 张靓颖是不是在不久前曾在某个颁奖典礼(忘了哪个)担任过颁奖嘉宾,可是没做功课,得奖人的名字她念不出来的那个?

HANZ said...

啊,我记得她!来自北京的!样子漂亮不过中性打扮。

阿祥 said...

我个人觉得她很烂!

de Cor's said...

hanz&阿祥:你們說的是許飛麽?另,阿祥,歡迎回來。你的視窗爛很久了。

Anonymous said...

corra, 筆筆周筆暢也是超女哦! 我記得你對他也是有興趣的.

Terrick said...

對對對!就是那個。

de Cor's said...

ks:我對筆筆沒有印象……
terrick:那時我只有一個想法:爲什麽不做功課?在那樣的場合丟那樣的臉是場災難。

Terrick said...

decors, 不是不做功課,不過是不認得繁體字。不像我們一樣繁體簡體都懂得。
新一代的中國人多數只會簡體,
而臺灣香港的卻用繁體。
http://ent.sina.com.cn/m/c/2007-04-16/02451520412.html

Terrick said...

還有另一個得獎者的名字是
Nakom Kositpaisal,這也太難念了吧,
可能她太擔心讀錯,不尊重得獎者,所以反而結結巴巴去。
當然,她事前也應該搞清楚入圍名單者。
算了吧,她也受到教訓了,畢竟還是新人一個。
媒體的抨擊對一個新人來說也夠力的啦!

de Cor's said...

terrick:原來如此。不過你有看過臺灣的節目嗎?節目中的評審說得蠻對,基本上就是說藝人在上台以後,也許只有三分鐘的時間來顯他/她的大將風,張的準備功夫沒做足是不爭的事實喔…… 另外,陳坤是不是也是内地藝人?倘若他是,那麽為張所撰寫的理由就只能淪爲藉口了呢,我想若要張撫心自問,應該也會覺得說不過去。

只有在將來的時候再接再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