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我只是忽然想起 Nirvana

现在看《女友》杂志会有一种不受控制的联想。

嗯,不愉快的。

无论如何,这期看到黄义达的专访。专访我没看完,不想看,更贴切地说,是不想看到不要看的资讯。我只是看到了他们聊到了 Kurt Cobain。嗯,就是那样了。我希望黄义达保持了沉默,而非 kao-beh-kao-bu。艺人嘛,娱乐圈是你要的,别把你的际遇和要卖的东西包装在一起。身为消费者、一个听众,我不需要知道太多,就好像我从来不去了解为何米团可以那么忧郁得像要死掉那样。(这一刻我真的超感激他从未抱怨过些什么。)

那,你知道 Kurt Cobain 吗?

让我来转载一下下。
原文源自于 http://v7.wunderhorn.com/article/article.php?meta_id=3097

Kurt Cobain(1967-1994),NIRVANA乐队的灵魂。朋克摇滚的杰出代表。他反对社会,反对传统,反对歧视,甚至反对生命,他那种狂暴,在音乐中毁灭一切的狂暴,引发了人们对这个愚蠢世界的思考,他对社会是充满愤恨的,他完全藐视一切。然而胃痛始终困扰着他,他只有靠药物或是在演出时狂吼来强忍那种疼痛,他无限的亢奋精神,一次一次的反抗,都是为了四个字——“和平与爱”。但他对于这个世界仍然是绝望的,他在一封遗书中写到:“与其苟且残存,不如熊熊燃烧。”最后以一颗子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27岁,他大概便是以这种方式来寻求一种自我解脱,一种彻底的自我毁灭。

所以…… 那个,大概就是这 quotable quote 了:

Nobody wants to hear a celebrity complain.

And it blows my mind how so many fools just don't get it.

2 comments:

Princess D said...

女友什么地方让你不开心呀?

de Cor's said...

D,一些無聊事罷了。不管雜誌本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