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我決定認真地終結這季的敗家行爲


話説爸媽忽然在周四晚下旨要我們家所有小孩在周六的時候全部一起披上畢業袍來拍全家福,(本來是要上studio拍的,可是因爲最小的弟弟畢業后樂不思蜀,所以安排不到上studio拍),我厚著臉皮向小小求助,小小二話不説就兩脅插刀,周六上我家幫忙。家父家母非常高興,直稱小小真是給不可多得的好孩子,在此再次多謝小小拔刀相助。(照片經過處理后,家父經已過目,並已決定要沖曬幾張放出來在家中起居間,嘿嘿!)

因全家福不便公開,以下這張是我拍了全家福后,把學士袍借給迪穿來拍幾張照片(迪與我同校同系畢業)。

註:因爲要拍照,我想化點妝以便能讓氣色顯得好一點,才發現原來這些年來一直在用著媽媽的粉底 (-_-),於是便去敗了一瓶回來。至於刷子,沒有特別原因,僅僅是因爲錢咬身才促使我買下了的(不過這馬毛製成的刷質真的可媲美 Shu-uemura 的刷子,非常不錯)。

3 comments:

Rooo said...

好樣的....因爲我亦敗了一支 Tamron lens....17-50 f2.8 的..wahahhahaaaaa

song_4ever said...

败家若能带来美丽的话,其实蛮不错的:)

leeling said...

哟.. 越来越漂亮了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