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我的發


頭髮剪了以後,才發現早已經忘記自己是天生孿底這囘事。八寸直發落地后,捲髮大解放,馬上就不安分了起來,所以現在的頭髮是大波浪。我掙扎很久,到底,我該不該去弄直?上班時分,實在忐忑得緊,便逃了進廁所,恰好一位印度女人很及時地出現,very nice hairdo,她說,我笑笑回答她說,你覺得nice 嗎?我還思考著該不該去弄直它呢。她馬上很積極並且很熱心地說,你千萬別去弄直啊……別人可是得付三四百塊弄你的天然捲的啊。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嘗試用定型膠盤了幾個不同形狀的頭,發現真是怎麽弄就怎麽好看(反正做造型通常都是需要弄捲長髮才開始做變化),就決定相信天然捲其實也沒有什麽不好。

人啊,假久了就想真一下,真久了就想假一下。
人之常情呢。

3 comments:

min said...

看看照片?!post一些上来嘛!

Anonymous said...

定型膠有效啊?! 那就好!

de Cor's said...

min:一定有機會拍照的,現在不會特地拍照啦。我戒掉自拍很久了。

lh:其實那天你看到我,我已經有在用發蠟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