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直到保持距離也是錯

多年以後,我終于知道了犯了對方什麽。

那人說,那時我爲了與所有人成爲朋友,而嘗試得太用力了。那人對這樣的我很反感(謝謝你,因爲你所以今天我變得更好。)。

我想那人說的是對的,因爲同樣的話始於我青澀的年少時期:Sevens 那班人那樣說過、後來我夫他姐也那樣說過,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夫他友也如此說了。

那麽多人說過,那問題一定是我(?)。

我是識趣的,所以我覺得獨處比較容易;人要覺得滿足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不禁想,後來的我漸漸不對交友抱有太大興趣、甚或對舉凡人類皆保持安全距離,于公于私人脈也因而不再伸張,請問我該找誰幫忙負點責任?

這些人啊,先是嫌棄我交朋友太百般討好甚至不惜逆來順受並且心計用盡,今日,竟又不約而同紛紛說我對人沒有心。

呵呵呵呵。

豈能盡如人意啊?

4 comments:

Carl said...

风云里说: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无悔于心!

陈绮贞唱: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但不能喜欢太多!

我说:管他妈的,自爽就够了!不然你怎样认识到我! ^^

de Cor's said...

carl,但求無愧我心是吧?嘿嘿。

MH said...

谁敢讲你..我帮你教训回他.. 我并不觉得交友与交心有什么问题..·#$@%^&*..

de Cor's said...

marine: 過去了咯。She is insignifi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