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ClubMed

周末隨前男友去了Cherating,ClubMed。他公司付的賬。聽説這將是最後一次的away day,所以整個Club 被包下了,大約 650 人。那裏的設備與食物,一切都還與去年的一樣,整個場大概三小時的時間就可以玩完所有可以玩的遊戲,Trapeze 依然會讓我心跳加速。就,其他都還一樣,連工作人員的不不禮貌不友善都還是和去年一樣。

我去年有阿乸調雞尾酒給我喝、有李小姐陪我睡、有 N 小姐提供豪乳一對讓我滿足手慾、有L 小姐酒後亂笑給我看、有A 老闆帶我們到高級海鮮飯店吃飯、有其他我的同事的陪伴等等……

這次換了班人,我沒有像去年那樣玩物喪志,倒是結識了數位有共同興趣的新朋友,嗯,算是美事一樁。哦對了,還有許漢鐘,幸好我及時記起你的生日!太低調了你,那樣是會害死人的!

2 comments:

Rooo said...

Hope you enjoy the stay!

You can view some photos in my blog. But group photos, wait ur ex-bf copy for you as those are in intranet. :)

de Cor's said...

kenji,多謝!: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