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對號入座

我想說,對於那些你想不通的事情,別再想了。

關於我的事,我有太多無法一一説明的事情,我慶幸“我要的”後來真的就是以“我要的”那樣的方式進行,我見到了我希望見/可以見的人,偶爾有“如果XX也在觀禮那該有多好”的想法,如果你是我說的“XX”,你一定知道;如果你不是,你也肯定會知道!我並不那麽高深莫測!

所以你在,是因爲你是你;若你沒在,應該也是因爲你是你,not because you are what you are not。別再找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所謂原因了,也不用為我的行爲歸類,我沒有什麽意圖,也沒有什麽特別原因,我一直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地發生。

And for you, please get over it soon. 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