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詩情畫意

蘇打綠的歌不經久聼(個人意見),唯《無與倫比的美麗》的旋律特別catchy,常常在我腦海裏纏繞不去。我把一行歌詞放上 MSN,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飛大哥看到,即說:难得看见你写个少许诗意的句子。我答:你知道當金錢觀變強我很難再詩情畫意(稍微改了點好讓句子看起來比較rhyme)。

飛大哥無疑是了解了我在講什麽的。而天藍(倘若你已不能再以天藍自居那我應該叫你什麽?),那句不知道是她的朋友心田說的話還是她自己說的話(當然對我來説,那怎麽看都像是天藍會說的話),都像是對著我與飛大哥,還有天藍她自己,說的話。

“我已不再为他人写作,却失去了最原始的自己。有没有不值得,我不在乎。我只是怀念。”

1 comment:

alice said...

你说,"當金錢觀變強我很難再詩情畫意"

让我无限感叹。似乎我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