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未讀郵件

雖然我希望改掉 procrastination 這個陋習,可是……

當我看見:
1)我的 hotmail 有2308 封未讀郵件(因爲通常看到標題就知道是垃圾郵件或一些無關緊要的通知函之類的東西,當然有些正經八百的漏網之魚被垃圾郵件蓋過導致我沒能及時發現…… 就出事了。)

2)公司郵箱尚有188 來信未開,因爲它們的主要收件人不是我(打從很久以前我就將 cc 郵件收去另一個文件夾,所以舉凡我被 cc-ed 的郵件就會落在此夾)或,一些科技廣告及商品介紹之類的垃圾郵件…… 最可怕莫過於有些郵件雖然我是被 cc-ed,但原來發信者是在等我的contribution 的!這些時候…… 我……又會出事! 冏rz

3)gmail,目前有 563 封,我……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麽纍計這麽多未讀郵件的!只是每次單單看到那些數目,我就又想“明天再處理”。冏r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就是現代人的郵件綜合症吧。
我的gmail基本上也是這樣,7天可以累積1000封左右的垃圾郵件,開始很煩,后來就不理它,反正gmail有report spam,report一次就不會進入inbox,有時間就按一次delete all spam就搞掂了。

想想email的好處,或許你就有心情處理了。

de Cor's said...

文大哥……我……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