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不健康不健康不健康

和川吃午餐,我沒預料會聽見那麽多的“不健康”。

真的有那麽不健康麽?我只不過是因爲在早餐吃了兩個餐包,二包子裏面肉很厚,厚到我不得不把肥豬肉大塊大塊那樣吐出來,而我吃了兩個那樣的包喔!

所以我到中飯時候都還未餓啊,與 D 小姐吃中飯也永遠無法叫看起來正常一點的餐點,不是其他什麽,真的是中飯時候我未餓。今天之所以會離開公司出走,純粹是為了川太難約,還有不想待在公司裏面,因爲接近午飯時間時公司裏的大鵬鳥讓我受了點氣。對,不多,就只有一點點氣,不過已經足以讓我不爽。

去到那裏真的很讚,馬上就找到停車位,我果然是停車場天使。Secret Recipe's 的 Flat white 真的很不錯,上星期五與 Juls 去那裏吃中飯,我也是叫那個喝。

Flat white 被我大口大口地喝掉,於是吃tom yam 面吃到紅湯濺襯衫的川就說沒好氣地說:“咖啡咖啡,就只會喝咖啡,你一整個就是老人那樣!”

hmm.

1 comment:

alice said...

哗!竟然有人敢对你凶!??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