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瑜伽班之無病呻吟

本來想星期一去上的課,因爲瞄到Darren 在星期二有課,就特別多等一天。

因爲下雨,我遲了進去,Darren 已經開始了。我沒有剩下很多選擇,於是就站到了一個健壯的叔叔(白髮蒼蒼可是精神很好那種叔叔)身邊,心裏開始叫苦。

有與這位叔叔上過課的同學們都知道,站在這位白髮蒼蒼可是精神很好的叔叔旁邊上瑜伽是極度受罪的,why?因爲叔叔很會呻吟。T_T

你明白我的感受嗎?我們每換一個動作,或每當一個動作維持超過三秒鐘,健壯叔叔就會呻吟,他中氣很好,呻吟聲宛長,雖不止于繞梁,可他那種完全不顧旁人感受的那種呻吟法,不是在告訴別人他肚子痛也不是在訴説他骨頭快散,就是很純粹地,不顧旁人感受的呻吟,那種像叔叔正在激烈地在閨房之中享樂那種呻吟聲……

Darren 是無奈的,當我無奈地做著Cobra,看見他站在我的眼前,叔叔在我旁邊深深長長地呻吟…… 而Darren 就在我面前讓我仰視他的無奈。

2 comments:

min said...

这真是把别人的快乐建在自己的痛苦上。。很好笑eh!!

Anonymous said...

只有男人会在瑜伽时呻吟,老的嫩的都一样! 我也很怕站在他们的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