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吾友威水史

吾友上星期起換了msn 的大頭像,我猜那是他幼稚園時的照片。相片中他穿著白色衣服和黑色的 bowtie (bowtie 中文叫什麽啊有人知道嗎?),很神氣地拿著(應該是他的)獎盃。往後每次他上綫都會讓我萌生打人的衝動。剛剛我頭昏腦脹至餘磕葯(感冒葯啦)之際,在吞水的當兒他忽然冒上綫,我不小心瞄到想躲開卻已經來不及,馬上一整個鍵盤就溼了一大塊。我手忙腳亂地把電腦舉起傾斜45度,不讓水滲進鍵盤,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本想遷怒于他,可是想著,也許這張照片說的是吾友有生以來唯一穿過 bowtie 的歷史時刻,我想,唉,算了。


註:我問他爲何這樣嚇我,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照片時問的問題。他直頭ignore我的問題到底,所以沒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