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Bobbi Brown 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


我剛買的 Bobbi Brown Mini Brushset 裏有一支我已經有了的 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圖),Bobbi Brown 櫃檯不特別只賣這支毛刷,要買的話通常必須配合著其他產品一起買才行。

這支 brush 配合著他家的 Long-wear eyeliner gel 時效果特好,眼綫可以描得非常全面及貼服,其特短手柄適合靠近鏡子化妝的人使用。因爲之前我已經擁有一支,所以這支我想賣了,有興趣或喜歡的,敬請聯係我,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