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態度決定一切

最近生活很充實,我投入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雖然不是人人懂得欣賞,不過我有高興到就夠了。朋友們驚訝于我的耐性,需要耐性才能做到的東西看起來不像是我可以做的東西,不過,你們了解的我,畢竟就只有我肯公開的我,嘿嘿。

我有個朋友生病了,無端端有個隱疾,不知道如何醫也不知道有無得醫,我希望他健康,可是我有隱憂,因爲他的隱疾可能影響他的專長,如果真是那樣,我覺得他會寧願死掉(注:本站絕不鼓勵輕生,所以朋友你一定要堅強)。

農曆新年要到了,大家要到神廟拜拜,開個好彩頭,祝願事事順心萬事如意。這一年,無論面對什麽都要比去年更積極面對,要慢慢了解“很多時候,態度決定一切”這一句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