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我公司裏的男同事多數不長球

我的咖啡癮,已經促使我自備一罐200g的Nescafe咖啡粉上班!!!!因爲新客戶這裡的咖啡,難喝到最不會嫌棄劣等咖啡的我都忍不住嫌棄!

最近一直跑來跑去,別人的工程自己的工程…… 怎麽說呢?我對現在干IT的男生感覺有點遺憾,明明已經是斷奶很久的壯碩男子,竟然比女生“軟弱”:不積極、不上進、不肯學、逃避、推卸責任,還豪無廉恥之心把自己盤中屎往女生同事(我),當頭淋下,縂的一句: fucking no balls. 發生了什麽事啊究竟?

懷念舊時光的那些人對工作的投入度,就算他們很少很熱忱,不過,至少認真,至少誠懇,至少肯commit。

3 comments:

Carl said...

草莓一族

ChongYOng said...

我也在找人嫁~ =P

de Cor's said...

carl:他該備案時不備案,事情發生了就在別人面前先發制人,忽然積極起來o波!嚇死我了。

CY:去找Nathen拿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