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手工品與否,does it matters to you?

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在思考“應該還是不應該”、“要還是不要”從這裡,這個網站開始,這個問題。

我很想知道大家對手工作有何感想?

我一直覺得,只有第一世界囯的人,才會對手工作品有興趣,而發展中國家如馬來西亞,只要貨品價錢(很)便宜,視覺上不會太被虐待,是手工製造與否這一節就可以被忽略或被 compromised。

是那樣嗎?

我還是很樂觀的,雖然手工品在馬來西亞這裡沒有希望。

4 comments:

Carl said...

不是没有希望,只是给人的感觉是,微薄。
谁叫我们的钱包不够厚,只有时间找吃找乐子而已。

de Cor's said...

carl:聼起來好像是很沒辦法的事。唯有自己積極地繼續,沒有聼/觀衆也只有那樣了。:)

雷門 said...

如果從這里開始,對象就不只是馬來西亞的買主了,網絡無國界~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是有同感。我本身也是手工品爱好者,只可惜,身边的人都认为是奢侈的做法。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