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肉乾和汽水

我一年只如此肆無忌憚這麽一次。

過年期間我什麽都沒有做,除了年卅看人臉色,年初一北上塞車塞到作嘔以及年初三被開年後心情極度被影響導致弄丟價值280元的隱形眼鏡再轉身被洗澡間的玻璃門刺破了腳去了一小塊肉以外,我每天啃肉乾配可樂,吃喝得不亦樂乎。

我過年不要看人家的咕咕叫和咕咕叫的好朋友,也不要讓頂著咕咕叫好朋友的臉的人坏了我的心情。

2 comments:

Carl said...

ba gua + Coke = 不会很甜吗?

我呢,面包涂上牛油再夹肉干!

p.s: 你是否会问:酱子不油吗?呵呵!

懒人 said...

北上有檳時,告訴我,見一見,不過別在大選時期,現在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