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EDC

照片,我看过了。

确实有人发给身边的人,然后身边的人也拒绝不了。于是问我说,那要不要发给我看?

我想了想,说,别发给我,你也不要转发。后来我到那台存有照片的电脑看了所有的照片,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关于自拍,你我都有做过;关于拍亲热照,我觉得你情我愿,旁人为何惊讶?淫乱、甚或放荡,那些都是人想出来贬低另一人的词汇,除非你从未也绝对不会如他们那样去进行性行为,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闭上嘴巴——凭什么说人长短?当我们自己也无法完美?

没错我确实看过那些照片,可是我肯定地说,我没有存档,也没有转发,至少照片只能到我这里,也止于这里。我没有特别支持EDC,不过,以人为本的话,我也呼吁大家,请停止转发吧。

http://www.clotinc.com/blogs/public/edc/2008/02/press_release.html

P/S:倘若你觉得EDC假惺惺,请抚心自问,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能比EDC更有办法处理吗?

无法做到雪中送炭,大家至少也请别雪上添霜吧。^^

1 comment:

Carl said...

但是hor, 老实说,我想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