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EDC (完結篇?)

988 傑夫問我,你原諒他嗎?

我幾想笑啊。

我都沒有怪過他。

其實我該向他道歉,因爲我看了他的私密照。
其實所有未經他同意看過他私密照的人都應該道歉。

I am so sick of people asking for apologies. Diu.

4 comments:

Ca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l said...

本来这些照片都是很私人,哪里有对错可言!

如果阿EDC 出书名叫做如何把妹18招的话,我立刻扑前去抢购,我比较有兴趣知道他除了用俊俏的脸蛋泡女之外,还有什麽招数!!!

哈哈!我想其他男人也是很有兴趣吧!

p.s: 至今还未看见一张欲照却只是看了报纸减载照的我和朋友聊天落后了许多!T_T

HANZ said...

呵呵,我有聽到~(我都沒有怪過他)
我對EDC永久退出娛樂圈有保留,還是很希望10年后的他跟陳奐仁再一次合作出輯。

de Cor's said...

carl:我覺得有些東西學不來。
hanz:我沒有call in 喔,他問那個問題的時候我在開車,車裏只有我一人,他當然是在問我。有人那樣答啊?果然英雄所見略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