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988 的新

這幾天剛好早上開會然後中午折返公司,就聽見新的節目,xin yi 新什麽 (我記不住名字),我想說,xin yi 很差。不信?你叫她讀: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給你聼。我本來不想投訴,可是真的很惡頂,她問阿John:“你自己有沒有司(試)過那樣?”,“我不滋(知)道,我不懂。”

諸如此類諸如此類。

xin yi 一直虧 John 的廣東話不准,我倒建議xin yi 完全不說華語好了!

P/S: K6 真的是勁爆笑啊!

5 comments:

新怡 said...

欣怡新鲜事

de Cor's said...

此新怡非彼欣宜吧?不然就真的見鬼了。歡迎你留言,阿祥很喜歡的mm。:P

新怡 said...

此新怡,當然不是那欣怡啦。
呵呵。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留言了啦。

阿祥對妳說嗎?

阿祥 said...

无妄之灾!

de Cor's said...

新怡,我隨便講的。阿祥其實和我沒有兩句。:P

阿祥,不好意思我竟然把你推進水深火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