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別看輕下雨這件事

昨天出門到客戶處開會,出門時晴空高照,還他媽的熱熱熱曬曬曬!沒想到從停車場走進客戶辦公室不久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妖,住在這裡傾盆大雨都是很平常的啦,所以我不以爲意。辦完事后望向手表,很好,剛剛好五點,我不等了馬上要走人,走到停車場赫然發現防洪系統已然開啓 -- 大鐵柵放下,走不到,我問看門的,他說,鐵柵不能開,開了水進來,水位會到腰。

誇張!

幸好 P 有先見之明,預料到我也許走不了,於是早就在外面等著,我走向P的車,果然看見水位浸到腰,車浮在水中央,還相撞。

***

今天中午回去拿車,天氣還是他媽的熱與曬,拿了車馬上折回公司,竟然在抵達公司后不久就又開始下雨,一看,又是傾盆大雨。討厭的GY。

下班。我走出辦公室,看看天空,雨已經很輕而且沒有聲音,可是還是下得很密,我想,沒走多遠就可以走到車,應該 OK 吧……結果踏出第一步我就後悔了!雨水不留情地打下來,滿頭滿臉全中招,我走在雨中不甘願,一氣起來我就開始吃!雨!水!當作報復!

T_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银行外的停车场是不会水灾,只是很担心大树会倒下。 最流行一下雨就大大大大塞车,完全没有出路。 T_T

de Cor's said...

LH,你那裏還是能儘早閃人就儘早閃,不下雨不倒樹風險還是特別高!

Carl said...

幸好你的车park 在里面,不然的话,我又要看见你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