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草草幾字

昨晚絞肚痛,在廁所坐了很久。既然最近忙到沒有時間讀書看畫報,我就趁自己什麽都做不到的時候閲讀《女友》,上個月的都還沒真正閲讀(因爲被我遺留在車上,一放就一整個月),就在讀這個月的(因爲我貪新厭舊)。


結果看見友人寫專欄(!!),當然也有看到美人魚的文字在那個朋友的下一頁,美人魚的文字我不敢在烘蛋糕時讀,因爲怕穢貶了美人魚。


其實我是先看見圖片,才發現文字撰寫人是友人。


細讀友人的文字,倒也覺得很好讀。那一貫偶爾一兩句很生活很踏實的句子冒出來,文章就顯得很“他”。從廁所出來,手軟腳軟,我把自己甩在床上,拿起電話問了句“在女友寫專欄有沒有很有錢?”,他答非所問說,“寫爽。(騙鬼?明明是謄清幾百遍后的文章!)”我鍥而不捨:“有錢無?”然後就進入昏睡狀態……


今早才看見了回復:“有,沒問。”


我笑了起來。友人就是這樣,我跟他說要對自己好一點,他卻每次都很方便地忘記這件事,那友人是要到何時才能發達呢請問?不過,“不是為錢而寫”好像比較像他會做的事,也比較像是“他想做的事”。才想起自己知道他,始于他的[人懂頌] 。

那是若干年前的事,而若干年后我的KOC也早已經被爆竊掉。T_T


有無人要補送一張給我請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