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新大仔corra夢

昨晚夢見自己和仔仔和大S是朋友,還是挺要好那種。我和仔仔還是無性關係之roomate,可以同睡一張床的那種摯友。

夢發到中間那段開始有謠言傳出來,說大S和仔仔是假分手(我娛樂新聞看太多了),說到最後連我也相信了,於是我主動跟仔仔說不如還是你跟阿X(阿X是誰我想不起)換房間吧,讓大S和你可以一起。大S走過聽見,回頭望著我,一副“連你也不相信我們麽?”的樣子,我轉過頭去看仔仔,仔仔微微地向著我搖了搖頭,那一刻我忽然意識到我其實不太想阿X share 床,雖然大家也是一樣要好。

夢發到最後我差點就開口跟仔仔說:“我們交往吧!”,結果還沒有機會講就已經抱著仔仔睡着了(很神,竟然會夢見自己睡覺,這好像是第二次了)……

其實現實中如有朋如此,我肯定不會冒會毀了一段友誼的險,最多,變成暗戀仔仔罷了(搞不好他也會暗戀我,可是如果他暗戀我,我也知道了他暗戀我,我還是會選擇互相暗戀下去的,皆因我從小喜歡搞暗戀!)。

4 comments:

Carl said...

這個 post 看得我很爽下.很輕鬆!

阿祥 said...

阿X就是印度大兄的俗称。

Anonymous said...

kakaka
這樣的夢我也常做,不過沒你那麼純婁..
"無性關係"?!
噯唷!夢裡面又沒人知,擒擒青婁.

de Cor's said...

老妖妹妹,我醒了有稍稍覺得後悔。嘻嘻。不過我還是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