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遙遠的H

今天MS有launch - 有到場者有免費Vista(你拿了嗎?)
我沒去,所以沒拿。
我找H,問他,你有在這裡嗎?他說,沒有,我在新加坡,忙死了,明天要飛,五月一號才回來。

後來各忙各的。

直到剛剛。我倆都還是夜貓子。我記錯了他今晚飛,看見他上綫於是覺得很驚訝,就對他說,剛想text你,順風!他回答說是明天中午,不過謝謝。

頓了頓,他再説,it's good that you still remember me.

我也頓了頓,心想,是你不要再跟我好,我能怎樣呢?不過我還是開心地回答他說“我當然記得你,我們都忙,所以才覺得彼此都忘記了!”

接下來就是你好嗎我很好你呢我也很好那樣之類的話。

明明是每天都看見對方在綫上的兩個人。當下覺得有點感觸。我倆是兩條平行綫,硬是在發達的科技下discover到了對方,雖然後來平行綫還是平行綫,還是覺得有點不該是這樣。不過我想怎樣呢?Cold Turkey?那我與H有無漸行漸遠呢?如果你問我,我會告訴你沒有。本來就是那樣的距離,現在的他還是一樣的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ere can collect Free Vista? sounds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