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浪漫咖啡

我想我是喜歡泡咖啡的。可是我嫁給了一個比我更愛泡咖啡的人。

***

我常常想當一個非常窩心的朋友,因爲我沒有很多朋友。

我喜歡H說每當他聽Damien Rice的歌,多數都在喝咖啡,然後他就會想到我。
我喜歡J周末在我愛的城市晃的時候會希望我走在他身旁,我們轉個彎就能在充滿咖啡香的咖啡豆店裏買到一杯南非咖啡。
我喜歡K很多年前說的,我想不到我在這麽多年以後竟然還有你這個朋友,會在深夜想為我泡杯咖啡。

男生,咖啡和我,放在一起就很浪漫。

除了飛。他幾乎看見什麽都會聯想到我:像當有人打噴嚏、或當他看見有人也有鼻敏感……

而我印象中沒有一個女生,會告訴我她們喝咖啡或寂寞的時候,或單一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我。我想,女生,浪漫和我,永遠無法被畫成一幅圖。

從來,我只會想為男生泡咖啡,也許是我的潛意識,老企圖想成爲很多男生生命中的somebody,我希望成爲在他們最不防備的時候,最容易會想起的一個人。

有點變態,可是我喜歡。

3 comments:

pythee said...

I'm looking around for this movie coffee and cigarette... missed it when it was released.
www.coffeeandcigarettesmovie.com

Anonymous said...

I once borrowed it from the community library.

de Cor's said...

pythee 我都說我的blog美化了你,你看有人stalk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