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超級客戶

干我這行很少會被善待。

客戶雖然不至於不禮貌,可是他們縂在和你説話的時候都會用身體語言和語氣告訴你一件東西:你欠我。

最近有個客戶讓我從一開始沒興趣(因爲不是我的客戶),到現在的每天都想聽見他的聲音。原因是因爲他非常溫柔*,非常非常彬彬有禮(整個公子哥兒那樣),有教養(非常成功又不會目中無人那種),雖然沒有長得很怎樣(冏rz 豈能盡如人意啊……)。

When he called me on phone, he was as though calling his darlin'.

* 隔著電話都能感受到他的溫言軟語,他叫我的方式不是阿乸那種“oi, jibai !”的語氣,而是,“coh..rrah..?” 那種輕輕的呼喚。

很冧。@_@
要婚變了。

4 comments:

alice said...

哈~哈~哈~

garlic + bread said...

遇上温柔的男人,最容易让人“留情”!!

你还要遇上一个既温柔,又彬彬有礼的公子哥儿那个look的。。。那有可能不令女人有“遐想”啊~~

好羡慕哦!!:D

p/s: 因为很多男人,连对女人最基本的“称呼”都不懂!整天「货」,「条女」等等的“贬”称!!唉~~

de Cor's said...

藍,你怎麽比我更花痴?T_T

蒜米包,我不怕人對我兇,只怕人對我太好。我沒有遐想,直接跳過去開始暗戀了,速戰速決才是我的作風,可是啊……

他家有個母的,又會煮。T_T

同意你我們周遭太多臭男人,下回遇到要叫他們檢討(乸你聽見沒有?)

Eng Seng said...

That was so funn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