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我站在城市中央從落地玻璃望出去

F 兩年前告訴我,你和 W 無法當朋友的啦。
S 兩年后告訴我,你和 W 無法當朋友的啦。

F 和 S 認識的,是同一個我。
W 認識的,是我。

:)

所以 F 是我的同事,S 是我的舊同事,W 是朋友。

兩年前我那時候的一時之氣,沒有人知道誰真正錯過了一些什麽。其實那些都已經不重要,我們人生裏縂要有一些缺陷來成全一些完美。

***

而我想她從來沒有真正放棄過。

如他說的,她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留他在她身邊,或,要留在他身邊。
他知道她耍手段。他只是不想理。對啊,那樣的東西,誰會想理?
他想我的女人們啊,你們最好都不要爭,就,一切順其自然。

只是,親愛的,豈能事事盡如人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