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果然是大馬人

P 走出餐廳的時候,沿途發現了一台超可愛的飲料販賣機一台,我仔細一看上面全是可愛的日文字體,P 沒作多想就把錢掏出來,叮叮叮下了七角錢,我看著她微笑著把手指按向Milo 那個鍵(那裏有各種各樣的咖啡和其他熱飲料選項,P 什麽都看不上眼,就是按了milo ,由此可見P果然是喝milo長大的大馬人)……

等了大概有10秒鐘的時間,除了杯子掉下來就什麽都沒有了。我心知不妙,轉頭看P那張很期待的臉,心裏暗暗嘆了一口氣。

結果不出我所料,果然來了熱白茶一杯,真有夠挫敗。P 很認命地說,被騙了喔。我說是咯。她說不要緊啦就隨它。我說可是也要把杯子取出來啊,下個人不會看見有杯子在吖……

P 就把杯子加熱白茶取出來,丟進附近的垃圾箱裏。

P 果然是土生土長的大馬人,樂天知命、無慾無求,逆來順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