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人渣

當我在臉簿裏一個個朋友去看,去拜訪,就越覺得自己是個人渣。

像我這樣的朋友一點也不值得交,除非你也和我一樣,只能交低維修型朋友。

我沒有時間步步追蹤你每天都在做什麽、你也許要開始一段戀情然後又心碎很久以後才會收到我關懷的信件、你可能換了男朋友搬了家或者生了小孩我依然一無所知,也許你失業了出國了還交了一個外國伴侶我還會問你明天一起吃晚餐好不好…… 天啊我真的就是這樣!

那,我可以想辦法扳回一些分數嗎?

我不富所以我不會給你買禮物,可是朋友,我縂會在某個地方,因爲某個發生而在某個瞬間,聼到某首歌並且吃着某個牌子的蛋撻而想起你。需要你的時候,坦蕩的我不會搞小動作,我會直接來找你,告訴你我需要你。

我這樣坦白你喜歡嗎?

雖然我覺得像我這樣的朋友一點也不值得交,可是,我知道如果世上有另一個我的話,那個我會喜歡我並且死都要當我的朋友。

3 comments:

g said...

其实看了妳这篇,g想起了好朋友。的确,各有各生活后,很少见面,甚至彼此的生日都忘了,但偶尔做了一件家常的事,都会想起他这个好朋友。

感恩~

*如果方便的话,妳可以mail我,yougit[a]gmail.com

懒人 said...

基本上,我也是這種人。

de Cor's said...

g,懶人,我們都是人渣。

我們活該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