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爱の姿态

当我緩緩地说 I feel so sorry for her,伟說,你说的我都想過,but life isn't perfect is it?

很重很重的无奈。我只能安静下来。我想,十万个字也陈述不了我与伟对整件事与涉及的人那种失去控制的无力感,我们都需要学会相信我们将无法操控每件事情,不能;我们都必须学会相信我们都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都会对事情,没有办法。

那,倘若她这辈子唯一真正的想要,是你,那,又该如何?

这句话换来一片沉寂。

亲爱的,我知道你已经认真地思考过,不过今晚,我希望你再再再慎重地思考一次,到底爱,对你,该是存在于,以什么样的姿态?

注:我故意用简体中文来撰写这篇文章,因为伟只看得懂简体中文。我就是这样,我写,我希望我写给他的人会看到……

Please Oh puh-lease that somebody please read th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