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很久沒有看幾米-你們我們他們

趁我還年輕,
可以毫無保留地為愛付出;
趁我還無知,
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獻自己;
趁我還天真,
可以相信愛妳是一輩子的事
請你愛我的青春,愛我的癡狂,愛我的執著,
讓我們在還沒學會世故計算的青澀年代
好好談一場幼稚的戀愛吧!

***

他對我發過誓
但他還是背叛了我
海也沒枯
石也沒爛
為什麼他沒被雷打死
被車撞死?
為什麼月亮仍然明亮皎潔
星星也依舊燦爛如昔?
風輕輕吹
雲慢慢飄
這世界並沒有任何改變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這麼難過
連最愛吃的麥香堡都吞不下......

***
walao, he can really write, 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