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散步,手,艺术家?

白天时咖啡喝太多,现在虽然很累可是睡不下去。

很久没有散步,刚才老幺与妈怂恿我一块儿到夜市走走。想想无所谓,后来出了一身汗。那很好。

我很喜欢散步。像喜欢拥抱那样。

在马来西亚我总找不到适合散步的地方,印象中整座城市里并没有适合人类步行的地方,这整座城市毫不友善,老对人类充满敌意。

然而我却在上个月发掘到一个天大惊喜。

那晚与友人共膳后,才忽然发现原来华灯初上的 Bangsar 其实很适合散步,其实其实啊 Bangsar 本来就有她自己的特出气质,我早该想到也许 Bangsar 会不一样。

说回刚才。
妈妈拖着我的手,我才发现如今我的手已经比妈妈的还粗。艺术家朋友群说,当你渐渐成为艺术家,你就再不能拥有漂亮的手。我不是艺术家,可是当我的手渐渐变成艺术家的手时,也许我就得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被归纳成一位艺术家了!!!!!

……

好了别再在这里发神经了艺术家,去睡觉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选择在bangsar散步要多加小心啊。 那儿的治安听说也不好,攫夺匪常出没。

de Cor's said...

hung, 找天去散步。我不会很多话,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