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要有点同事爱

小马在msn摇了摇我,然后说:“去了其他人的blog,大家好像都在低潮期?”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很少拜访别人的blog,除非是真的很无聊,或者很空闲,或者忽然对那人好奇。

小马那么一说,我就去了LH、LC、PC、CH 和乸のblog,关心一下大家。

结果真的就像小马说的那样,大家看起来都像忧郁鬼。我说应该是天气的关系吧,我鼻子塞了两天,喉咙火烧那样,只差还没发烧,试问这样的生理状态,我还能生猛如脱兔吗?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LC 惯性地低调地去考试,我实在应该向她看齐;LH 在上班前去上瑜伽,我想如果要我那样的话我会高喊你杀了我吧;PC 的blog,歹势,我看是看了,可是因为太多昵称与代名词,我无法对内容有印象(因为组织不到);CH,他的blog看了就算—— 因为俺对食物缺乏热忱;乸…… 除了科技还是科技,和给一大堆不换车的理由,其实就是一个理由就是永远没有spare money to change car,永远有太多其它的priorities,那他在大致上应该没有什么其他隐忧。

好吧我有稍微关心一下了你们,在7月这个非常时期,大家就各自修行各自忧郁吧。

就这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谢谢关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