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终于弃我如我弃你那样

K 来通电话对我说:“我生了第二个儿子了。”

惊讶,可是你去年九月才生?你吼我的吧?她说,没有吼你,是真的。

她顿了顿:“嗯,M 也有了你知道吗?”

惊讶惊讶!可是她十一月的婚礼取消不是吗?她说,是呀,换三月进行。刚怀孕二月。

她顿了顿:“嗯……,J 也结婚了你知道吗?”

惊讶惊讶惊讶!可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

Dear Seven,

当初是我决定要与你们分道扬镳的,即使时光倒流,我还是会那样做。而如今我知道了你们都过得很好,我依然为你们感到高兴。我没有讨厌你们,也许你们也没有讨厌我,我们只是不适合是朋友。

另,发现并不是我一个人在走开,那感觉很奇怪。也许我太习惯被你们拉着不让我走远…… 而这次,你们终于学我那样,放弃我如我放弃你们。我们早就该这样,而不是明知无法是朋友了还一直努力维持表面和谐的假象。

- 被你们叫 weirdo 的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