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決定

K 從 msn 抛來一個問號。

“上次的談話你以質疑有無辦法永遠愛著同一個人來做結尾,I hope you are feeling much better now。”

我想說距離上一次我們的對話,到今天爲止,我看了很多書、雜誌和報紙,甚至聼了天藍給我的講座會談,思考了很多並且也相信了很多之前不相信的。

然後K說:“愛是一項決定。”

於是我又要發瘋。我本來就已經在質疑很多事情,現在再加一樣:我們只是凡夫俗子,如何能有什麽能力,去決定那麽多重要的事情?凴什麽呢?

K 不急不疾地說:yes, we do, we always do. Base on the fact that we are given the choice, hence you could deci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