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这星期短照

龙大哥说:“没告诉我你很想念。只是难过。”

想了一想,如果真是那样,那倒说明一件事情:我并没有太难过。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当我真正难过时会做什么事情。

***

我一直忙着低头吃蛋糕(我真的很喜欢吃蛋糕),生孩子生到blur掉的K,不经意地说了一句:cheh,我识你十几年都没有看过你发脾气……

才知道我是坏脾气,可是从不发脾气。

你会消失罢了。她说。

蛋糕继续吃。

***

做了一双绝无仅有,绝对是自家设计,由零到整的耳环给妹妹。
非常高兴。
知道我另一站的人要去看一看。

***

咳嗽好像好了,今天我吃了一片西瓜,喝了两杯凉茶!

***

Z的小孩弥月新禧,屋中播放KOC,太好了!
Z的老婆说Z感动到流眼泪,我信。
不哭就不是Z。

可是Z,真的都不写了吗?

***

下午睡了一下,发了个噩梦。

竟然开天花板要我爬上去,梯子不够高,于是你要我假扮是来做窗帘的。
而我们都衣衫整齐,不是在偷情,就那样都需要躲躲藏藏。女人冲进来,哭哭啼啼地。

我做了什么?

***

Internet 一直上一直下,我的耐性都快被磨光。
看书看很久,才发现原来自己正在接受心理辅导。

你对我,做了什么?

***

我是 yoyo.

***

奥运闭幕没得看,沮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