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Boycott Kluang Station

到1U的Kluang Station去消費,弄了一肚子氣不吐不快。

我已經咳嗽了兩星期,坐下來吃飯只想喝杯溫水,那小二竟然“理直氣壯”地說“沒有溫水”,只有“不冷的礦泉水”。還說是他老闆的命令。(冏rz 啊真是沒天理的夭壽啊~~

罷罷罷!我們忍。結果東西叫了以後他們送來筷子湯匙,外加 single-ply 面巾一瓢(冏rz 啊真是沒天理的夭壽啊~~),面巾可!憐!兮!兮!地躺在桌子上,我們看了都不禁大叫無奈!




大佬,生意真的有如此難做嗎?連基本都做不好,如何大展宏圖呢請問? 國外的餐廳你一踏進去,二話不説先伺候你熱茶了,馬來西亞不進反退到底在搞什麽鬼呀?

Kluang Station 我以後是不會再去的了,連賣的Kopi 都無法依客人的要求調動下糖分量呢,問他,他還會理直氣壯地說:“Kopi是一早就弄好了的,沒得加沒得減的啦!”

2 comments:

Carl said...

oh my God!
一定是那个老板没有出粮给这些员工。
开始替老板倒米!

pinkpink said...

hi~
juz wanna tell u,
once u order ur drink n food then add some words, "kalao awak bagi saya apa yang bukan saya mau, saya kasi awak balik, lepas itu saya takkan bayar!"

by,
ur blog's fans, -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