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吃了一個burger開始昏昏慾睡的午後

Skyblue says:你的生活似乎比我的更dramatic嘛~
Corra says:我都不知道你的有多dramatic
Skyblue says:说起来也没什么了
Skyblue says:就是不断的换工
Skyblue says:不断的尝试新的事情
Skyblue says:失败
Skyblue says:又尝试
Corra says:我還沒換過工
Corra says:只是一直換環境
Skyblue says:真好

鄰居的草地看起來總是比較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

de Cor's said...

天藍同學,老實告訴你,如果以我們的理論放在戀愛上來説,你是一直換愛人,而我是一直換人愛。你的愛因人而異,我的人因愛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