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Luan - Ai Pa? Hoh-seh liao!

昨晚很累却睡不着,于是抖着手敲打一封电邮。

嗯不用担心我我想我已经渐渐习惯失眠,明天的我的眼睛会更加眯,但我竟然还敢去给人约去看戏,而且还是印度戏,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一年一度微软盛会开幕,TechEd SEA 2008,无论如何都要去走一趟,这次能拿到黄牛票吗?

然后,思绪乱得无以复加,忽然有人来挑引我。

tsk!

彼方:this and that this and that this and that this and that...
我说:why you so luan wan?
回说:you beh song?
我说:of course!
回说:ai pa?

That's it! You Hoh-Seh liao!

No comments: